14 September 2013

真實

真實其實是虛無縹緲的東西。是看不見摸不著,虛幻但又實際存在的殘酷。誰都懂得要多多微笑,简单就是快乐,等等這種的狗屁道理。但你做不做得到,而做到了是不是你的真心,又是另一回事了。一邊是看見了但不正視你的人,一邊是看不見但每天跟你閒話家常的人。到底哪一邊又比較真實?誰知道呢,呵呵呵。

I'd go hungry I'd go black and blue
I'd go crawling down the avenue
You know there's nothing that I wouldn't do
To make you feel my love

p/s: 如果有這樣為你的人真的很難得。

11 September 2013

病態

我的神經質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了。完全不懂得如何跟陌生人對話、維持不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、融不進別人的圈子裡、表達的技巧很笨拙、說不出口的時候只想沉默、衝動過後一股勁地後悔、封閉的自己悶騷的內心。這點這點,那點那點的,我根本都沒有變過。

我有努力勇敢過,可惜我不夠堅強。

21 August 2013

容我再回味一次

無論你再如何討厭的那個當下,諾干年後你還是會懷念它吧。

可能現在無助的心情跟中五時的一樣,所以又有點賤賤地想起以前。老實說我快忘光了我的中學生活。當然,那些“驚天動地”的大事件依然記著,畢竟曾那麼地深刻。只是……再提起已經沒感覺了。你大概要說我沒心肝,但我說過了,我寧願笑得沒心沒肺的

FORM 2 ——組成了所謂的BFFC
Best Friends Forever Club lol. 放舊照大概會被揍吧。
嘛,反正裡面只有三隻會看我的部落格,嘿嘿嘿 (¯▽¯;)

FORM 3——(好像是)芷薇轉學前的歡送會
和你之間夾著太多風風雨雨,導致我們已經回不去了。
只怪我彆扭的個性,竟讓你也為我掉過眼淚。
或許我們只適合當普通朋友,祝福你 :)
不打擾,是我最後的溫柔。

FORM 4 ——看童眼的時候
“你做咩唔接我電話”(笑翻)
因為新的分班,讓我們前後五個同桌形成了姐妹團。

FORM 5——最後的回憶錄
其實我最想念的,是我的座位 T^T
因為seniors沒有跟下午班share課室,所以可以佈置自己的桌子。
這是我期待升上中五的原因,LOL。有滿滿的杰倫和小鬼 
(不過……最後照片被偷了,幹 ==)

人生有多少個星期五之美食之旅 
一班吃貨 + 美食 = 最幸福的時候 (* ̄︶ ̄*)

為了搞噱頭,幫prom night拍的。可是弄弄下就沒戲了。

畢業時只想著,
要是沒有和我們同年最帥的男生拍照,那會是我人生一大遺憾。
然後我就拉著詠不管三七二十一,屁顛屁顛跑前攔住藝術品。(我們給他的別名)
謝謝你願意跟我拍照,也謝謝你好看的笑容 (* ̄︶ ̄*)
現在才發現我靠得很近!囧。

那些年之我們畢業了。肉麻的話不說了   

03 August 2013

短暫的PD一夜遊

  1. 交完所有的功課,考完所有的小考,present完所有的presentation ,然後不管這些是否能順利過關,轉過身就拋開所有。呵呵呵呵呵。
  2.  因為一開始走錯路,所以晚上九點才到達,還連續聽了三小時的Miku……呃,當作我不會欣賞吧。我要吐了。
  3. 住的酒店房是位於海面上的,算是高腳屋的那種。如果它的地板全是透明的就完美了,這樣低頭就可以看到腳下的海景,而且也像踩在海水上誒(想想都興奮)。還有一點,房間裡有King size bed和私人泳池誒 awwwwwwww ❤
  4. 半夜玩撲克牌,喝啤酒就是爽! (* ̄︶ ̄*) 雖然懲罰遊戲很害羞……Orz
  5. 嘗試坐了人生第一次的香蕉船,的卻是很好玩、很刺激。但要跑到大海的中間,多少還是會怕怕的。我只想到沒有救生衣的話,我應該會完蛋了。下次有機會再坐才好好enjoy吧 lol
  6. 總覺得自己給他們的印象不好,我整個人很NOOB。囧
  7. 有很多很多的因素導致玩得不盡興,唉。
很矛盾的照片,哈哈哈。我怕嚇到大家。

31 July 2013

FUCK MY LIFE

每次。趕功課的時候、喉嚨想吶喊的時候、生氣的時候,我都會忍不住敲鍵盤地把它敲出來。不然我人憋得就快要爆炸了。只是寫了一大堆以後,反倒像氣球一樣洩氣了。然後我問我自己,發布來幹嘛?給那麼多人看幹嘛?而且竟然期望有人回應是怎樣?

學習的道路才走到五分之一,我已經卡住了是怎樣?這個 sem 無敵地難過是怎樣?老師教書的方式超級爛是怎樣?功課那麼多那麼難做是怎樣?連 coursework mark 都有可能 fail 是怎樣?

另外!想出個門也不可以是怎樣?你們不如把我軟禁在家好嗎?我出去過夜一晚,你會少很多條毛是嗎?今天她說不要,明天他說不准。你妹!!!到底是你們去玩,還是我去玩?難道現在在家就很安全嗎?到底!!是長到要多少歲才可以安心?

然後。我還是把這些寫了出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我已經無言以對。

10 July 2013

100713

每天一小考,考得心臟快負荷不了。功課一堆堆,做得我快要崩潰。

剛才我差一點就交白卷了。真的真的。是最後臨時偷瞄前一排的同學才勉強寫了兩題。我不知道即將的大考會怎麼死,無論被掃射或則被貫穿,結果都是陣亡。老師不好什麼的不想提了,我只怪自己不努力。所以,就算超級無敵的難過,我暫時不會來這裡了。現在連打篇帖子也很累人。

還有還有,以後都不想做任性的事了。我在乎的,你不一定也會上心。

07 July 2013

070713

內傷了然後呢。又可以怎樣。